《恃宠而骄》

《恃宠而骄》


《火影忍者》同人衍生    cp向:卡带   分级:G


注意事项:1.现代AU,职业与本文无关所以忽略就好_(√ ζ ε:)_

               2.脑洞源于生活……心疼并感谢所有把我当宝宝宠的人orz

               3.动画疾风传未补完……有bug还请指出并海涵


卡卡西开始觉得自己有点把带土宠过头了。

想到这一点的时候他刚刚在又一单文件上签好名,因为分神的缘故钢笔水不小心拖出来一道细细的痕迹,算不得深的墨点晃在纸面上竟然都有点刺眼。

这不是个好现象,午休的时候卡卡西边吃便当边想,这个便当甚至不是家庭制作,超市里四百多円一盒装配完好任君选取,卡卡西夹起一筷子已经冷掉了的天妇罗,炸物的表面因为温度的关系已经沁出了一层让人反胃的油光,被筷子挤压之后看上去更是让人难以忍受。卡卡西盯着它看了半天,最后还是只能把它丢回餐盒里去,毫无食欲。

最近带土也不知到底在忙些什么,如果说是公司出了问题那么画风也应该是从早到晚脚不沾地才对,而最近带土的表现明显就是时不时消失不见偶尔出现还一副小号精分的模样,昨天晚上带土躺在沙发上用卡卡西的手机玩游戏,脚就直接翘在卡卡西腿上,一边吃着卡卡西剥好喂到他嘴边的坚果仁一边还要吐槽:”笨卡卡你看,你过不了的这一关我又秒掉了!“

简直……只要想到这一句卡卡西就觉得自己满口的槽无力吐的感觉,明明那个游戏就是你强行下在我手机里的到底为什么就直接变成了我有关卡死活过不去,明明从头到尾玩这个游戏的只有你吧。想着这些的时候他无意识的拿筷子戳着餐盒里的米饭,本身就煮的软烂的米粒被这么一捣纷纷粘在一起,看上去教人倒胃口的不行,然而那点回忆里的事情又让他不免笑起来,仿佛连午餐吃不下去这种事都变的可以接受了。

当然最后也还是下楼去便利店又买了一个三文治。

======

下班前卡卡西接到带土的电话,电话那头的背景音出乎他意料的嘈杂不清,他甚至能听到某些神神叨叨的艺术家的感叹,“你不在公司吧。”卡卡西靠在走廊吸烟区的窗边,脊背抵在墙壁上,落日的余晖紧贴着他窗侧的发丝照过来,把大理石的路面照出和窗外云朵一样的粉紫,卡卡西点了跟烟,视线正跟着飘飞的烟圈一起上上下下的晃荡。

“没啊我在公司呢,今天就是事情有点多反正你别等我。”

“不等你?”卡卡西笑了笑,掸了掸烟灰,“你旁边那个金毛小鬼总不可能进你公司吧,不是我想说你,你最近到底在干嘛。”

那头诡异的沉默了。

“哎呀哎呀鹿惊老师你别这样嘛,人家是个好孩子才不会做什么坏事的!”分分钟精分了第二人格的带土在电话那头嚎起来,音量骤大弄的卡卡西手一抖差点没把手机吓掉,反应过来该做点什么的时候一看——已经挂了,他深吸了一口气打回去——直接关机了。

果然是宠过头了。

======

回去居住的房子里果然没有开灯,连楼道里都是静悄悄的,卡卡西在楼下眯着眼睛看了一会,很是确定带土绝对不会选择什么猫在房子里等他回来再吓他一跳的幼稚恶作剧,这种东西就是当成情趣play都没什么用处,带土早就知道了。

果然他打开门的时候里面一片肃然,所有的家具都悄悄的蜷缩在黑暗里等着他提供照明,他深吸了一口气按下灯具开关,一句“我回来了。”说的比往常更加有气无力。

沙发上早晨匆忙收下的衣服还没来的及叠,此时此刻正亲密无间的依靠在一起。一眼望过去根本分不出那一团布料到底是你的衣袖还是他的裤管,卡卡西同它们横眉冷对了半天,然后转身去冰箱里觅食,结果冰箱门已拉开,可以即食的只剩下一罐罐的巧克力。

全是带土的东西。

卡卡西冷漠的找出最后一袋泡面煮了下锅,万分庆幸前段时间买的火腿罐头尚未开封,和鸡蛋一起打到汤锅里,弄出来也还不会太难吃,就只是吃着吃着想想两个人同居到现在也不过才一年半载,离见异思迁的三年还有段距离,七年之痒勉强也还称得上远得没边,卡卡西对着碗又挑起面条来,所以带土怎么还不回来?

这个时候他听到了钥匙在锁孔里转动的声音。

带土拎着一个和他的的西装革履一点不搭的绒布袋子走进来,看着坐在厨房里的卡卡西挑眉,盛着泡面的碗上蒸腾起袅袅热气,把卡卡西所有的表情都遮挡的看不大清。

“你就吃这种东西?”带土看上去有点错愕,眼睛都跟着瞪大了一圈,“我说过不用等我所以你的理解就是回来吃泡面?”

“不然呢,”卡卡西摊手,“我们公司楼下的餐品也就三文治还能吃,然而我一点都不想顿顿都吃三文治,又或者你想让我吃点别的,可家里只剩巧克力了。”

“……”带土看上去被噎住了,但是他很明智的选择了暂且跳过这个话题,反手带上门之后他兴冲冲的拉开桌边的椅子坐下,当着卡卡西的面解开那个绒布袋子,然后把里面的小盒子一个一个往卡卡西面前摆,零零总总大大小小罗列了二十多个,然后带土总裁清清嗓子,郑重其事的宣布,“请开盖。”

卡卡西右手筷子左手勺子,恨只恨不能在多一只手在带土的额头敲上一下,看看这画面吧,一身正装的男人得意洋洋的抱着手肘,餐桌上摆放着和他很搭的二十个小盒子以及一晚和他很不搭的泡面,而坐在他旁边的男人饥肠辘辘进食过程刚到一半就被打断,不论怎么看怎么尴尬。

而更尴尬的是卡卡西放下了餐具,推开了晚饭,然后打开了那些盒子。

全是戒指。

“……解释一下?”震撼之后卡卡西进行了这些天里他被迫的第三次深呼吸,看着那些款型各异明显看得出拥有不同挑选者的对戒询问带土,“所以你是要说,你这些天行踪诡秘态度反常甚至呓语不断,是因为你一直在跑来跑去的选戒指?”

“因为不是很确定你会喜欢什么款式啊,所以分别还找了不同的人帮我挑,”带土耸肩,“多点选择多点好,现在众人的智慧全部凝结在你的面前了卡卡西,来,说出你的选择吧!”他一脸期盼的望过去,偏偏就是没把与求婚有关的字眼漏出一星半点。

“带土啊……”卡卡西扶了扶额头,“你每个人都去问一遍就是不问我姑且就当作是要惊喜所以忍了,但是你每一种都买回来是几个意思,钱不是钱吗,还是说你打算把那些最后没用上却又不能退货的戒指,再帮你挑选的人结婚的时候当作份子钱返还回去?这样会被打的吧带土君。”

“呃……”带土总裁愣了愣神,想要反驳却又一时找不到调子,终于想好了要说什么的时候却已经看见卡卡西站了起来,从一堆戒指里面恰恰好拎出他最开始选择的那个,拉起他的手,一点点推到无名指的最底端。

“带土,”他听见那个人温和而慵懒的声音,像是被扩音器扩开来一样回响在他的周遭,“准备好和我结婚了吗?”那个人这样说道。


《恃宠而骄》

2016.7.9

END

by娆.vip


后记:并没有写出想要原先想要表达的东西,所以,不予后记_(√ ζ ε:)_

全文2000+,以上


热度 95
时间 2016.07.22
评论(10)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